2023东北地区“湖南主题旅游年”首发团抵达益阳
发布时间: 2023-03-07 15:09     来源:益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作者:欧阳翠兰     浏览量:[字体:  ]

人勤春来早,出游正当时。伴随着满车的欢声笑语,3月5日,由东北三省旅行社联盟组织的首发团60余名游客抵达益阳,开启2023年东北地区“寻美湖南全域主题旅游年”主题活动。客人在益阳先后游览了山乡巨变清溪景区、天意木国景区、茶乡花海景区、云台山景区,在春光明丽、草长莺飞的迷人景色中体验两天一晚的美好旅程。

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卜永强,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宇,二级调研员曾学论等领导出席首发团欢迎仪式。卜永强表示,益阳将深入实施全域旅游战略,推动全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全力做好“古色、绿色、红色、夜色”文章,吸引更多东北朋友来益阳旅游。东北三省旅行社协会联盟会长黄义坚表示,益阳有厚重的人文历史、灵动的山水生态和兴旺的发展面貌,给游客留下了山川秀丽、文脉深厚的美好印象,今后将持续发动东北游客常来益阳,共赏新时代“山乡巨变”的锦绣画卷。

近年来,市文旅广体系统深入挖掘、整合益阳特色旅游资源及新业态,推出一系列政策举措、立起一批文旅地标、构建旅游全要素产业体系,“益山益水 益美益阳”声名远播。今年2月中旬,针对东北市场游客需求,市文旅广体局赴东北地区开展三场旅游资源推介会,反响良好,东北地区各大媒体广泛宣传报道。

“寻美湖南(益阳)全域主题旅游年”活动的顺利开展,加深了两地人民的交流、交往和交融,加速了益阳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益阳与东北旅游行业的合作逐步走向深入,市文旅广体局也将为本次活动来益的游客做好优质服务,吸引更多的东北游客走进益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