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监听监看中心调研益阳媒体监听监看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2-08 09:27     来源:益阳市广播电视监听监看和安全播出中心 作者:吴艳     浏览量:[字体:  ]

2月6日,省广电局监听监看中心主任丁寒春带队到益阳市广播电视监听监看和安全播出中心调研益阳媒体监听监看工作,市文旅广体局二级调研员汤光泉参加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广播电视监测机房,详细了解广播电视、网络视听监管技术平台和省市共享技术平台的建设、维护及使用情况,并安排随行技术人员进行现场演示和细心指导,帮助机房值班员熟练掌握各项技术操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中心2022年工作汇报及2023年工作设想,对益阳媒体监听监看工作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益阳在平台建设、内容监管方面走在全省先进行列,希望继续发挥好省市共享技术平台作用,加大对区县(市)广播电视和新媒体的监管力度,办好《益阳媒体监测》刊物,加强人员学习培训,熟练技术操作,提升媒体监测监管能力,确保安全播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