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计伟深入宣传思想系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和出版市场检查
发布时间: 2023-01-20 18:11     来源:益阳日报 作者:黄湘     浏览量:[字体:  ]

1月15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计伟深入市直宣传思想单位以及文化市场、出版市场、网络文化市场,督导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

在益阳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市安播中心、中影国际影城、海乐星歌城、瀚海书店、巅峰时刻电竞馆等场所,陈计伟详细了解意识形态安全、消防安全、预防群体性踩踏等方面的情况,检查消防设备正常运行情况,深入查找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

陈计伟指出,春节期间是群众文化需求和文化市场消费的高峰期,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惠民生等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压紧压实各部门单位和各文化市场主体的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要进一步夯实安全底线。不断完善安全生产相关预案,强化排查治理,及时堵塞漏洞,消除安全隐患,切实拧紧岁末年初安全之阀。要进一步丰富文化供给。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提供高品质的文化产品和文化服务,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文明向上的浓厚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