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辉来益调研广播电视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2-12 23:11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周志武     浏览量:[字体:  ]

12月12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贺辉带队,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荣,中波台管理中心主任张斌,办公室副主任旷自文一行来益调研广播电视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计伟,副市长邓曙光,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卜永强,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符献文,市文旅广体局总工程师汤光泉等领导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中,贺辉一行详细听取了市文旅广体局、市广播电视台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近年来益阳广播电视相关工作开展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贺辉指出,益阳广电系统站位高,能够牢牢守住意识形态的主阵地;意识强,体现在守底线的意识、服务的意识和创新的意识;工作实,能够扎实推进各项重大任务,圆满完成党的二十大期间广电安全播出保障工作等;创新多,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效果好,积极争取在央视、湖南卫视宣传推介全市经济社会各领域建设发展成效,助力提升“益山益水 益美益阳”城市知名度、美誉度。

围绕下阶段工作开展,贺辉强调,益阳广电系统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积极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等,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要进一步守好底线,做到认识再高、工作再细、措施再硬,积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确保广电领域安全稳定,助力全市乃至全省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要进一步夯实基础,加大相关投入,为工作开展提供有力保障;要进一步开拓创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着力推出更多广播电视精品力作;要进一步再创佳绩,记录好、宣传好益阳经济社会各领域建设发展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益阳广电人更多智慧和力量。

座谈前,贺辉一行深入省广播电视局益阳实验台进行实地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