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电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展2022年放映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2-12-11 10:54     来源:益阳市电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作者:杨德荣     浏览量:[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电影放映水平,更好地服务市民群众,12月9日,益阳市电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组织中心城区“周末广场电影院”放映员开展技术培训。

培训中,公司负责人带领大家开展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结合实际对报告的第九章“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同时,总结了2022年“周末广场电影院”开展情况。截至11月26日,今年度的广场电影提前一个月完成了1010场的放映任务(全年放映任务为1000场,超额完成10场)。整体情况无论从放映质量、影片节目、观众人气都较2021年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本次放映员培训班,着重对安全放映、设备维护、场地选择、银幕架设、手机拍照等几项技术进行了培训和经验交流,同时对今后的放映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