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军魂 初心不改”益阳市文化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文艺晚会燃情上演
发布时间: 2022-08-02 14:21     来源:益阳市文化馆 作者:夏佳乐 龙潭     浏览量:[字体:  ]

为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讴歌人民解放军对伟大祖国和人民做出的丰功伟绩,7月31日晚,由益阳市文化馆主办,益阳市爱益合唱团月亮艺术表演中心承办的“铁血军魂 初心不改”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文艺晚会在市文化馆百姓大舞台上演。

晚会在气势恢宏的大合唱《心中的歌儿献给解放军》中拉开序幕。女声独唱 《兵哥哥》《映山红》、女声小组唱《愿亲人早日养好伤》、花鼓戏《你待同志亲如一家》等节目抒发了军民同心、鱼水情深的浓浓情意;女声独唱《怀念战友》《红星照我去战斗》、男声独唱《绿色军衣》《军人本色》等节目饱含深情,充满浓浓的军营气息;舞蹈《水兵舞》、男声小组红歌联唱《地道战》《志愿军军歌》《打靶归来》等节目展现了人民军队砥砺奋进的铿锵步伐和战无不胜、善打硬仗的军人本色。最后,晚会在全体队员合唱《红星歌》中落下帷幕。

整场演出大气磅礴、催人奋进,让观众重温了中国人民解放军为祖国浴血疆场,为人民保驾护航的壮丽篇章,体现了我军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革命传统,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