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文旅广体局开展创文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7-30 14:24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孟洋     浏览量:[字体:  ]

为扎实高效推进全系统创文工作开展,7月29日,益阳市文旅广体局召开全系统创文工作培训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宇主持会议,机关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创文工作分管负责人、创文专干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中,市创文办相关业务负责人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地级以上)测评体系操作手册(2022年版)》测评内容,重点就网上申报材料的要求、流程、标准、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解读。同时,联系文旅广体系统创文实际,有针对性地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应把握的重点难点、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建议。

张宇强调,各科室、各直属单位要以此次业务培训为契机,学深、悟透、做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各项指标内容,切实做到“三个进一步”,即进一步对标对表、进一步用心认真、进一步常态坚持,全面提升全系统创文工作水平。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授课内容详实、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实操性。在下一步创文工作中,将深入思考,认真领会,对照测评体系和培训内容,提前谋划部署好创建活动,做实做细做优各项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