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城市网球精英赛在益阳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7-30 10:59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周志武     浏览量:[字体:  ]

7月30日,2022城市网球精英赛在益阳爱协能体育中心举行,全市近100多名网球运动爱好者齐聚于此,共同参与省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群众网球lP赛事。

本次赛事由省体育局主办,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益阳市文旅广体局、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市网球协会等单位承(协)办。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徐云波宣布比赛开幕,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跃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贺辉,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刘艺,湖南体育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彬,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卜永强,市文旅广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腊春等领导嘉宾出席比赛开幕式。

卜永强在致辞中向与会嘉宾和运动员介绍了益阳“体育之城”“活力之城”“健康之城”的城市魅力。他表示,全市体育系统将通过本次赛事,积极升市民对网球的参与度,在全市上下进一步掀起体育运动的热潮,为推进益阳“体育强市”建设凝聚强大动力。

本次比赛设特邀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四个组别,采用先小组循环后淘汰赛赛制,小组赛和淘汰赛均采用4局无占先平局决胜制。赛场上,选手们秉承“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奋勇拼搏,尽情展现运动风采,在比赛中不断突破自我,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尽情享受网球运动带来的快乐。

2022城市网球精英赛旨在通过赛事深入推广网球运动,推动全民健身事业产业发展,助力体育强省和健康湖南建设。赛事从7月开幕至10月结束,在长沙、株洲、湘潭、衡阳、益阳、常德、娄底、郴州8个城市举行分站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