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永强深入中心城区体育场所督查安全生产、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7-30 10:55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周志武     浏览量:[字体:  ]

7月28日,益阳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卜永强带队深入中心城区体育场所督查安全生产、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宇,机关相关科室、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督查。

卜永强一行先后深入益阳奥林匹克公园、赫山体育馆游泳场馆等场所督查。每到一处,卜永强都深入了解防溺水、防火灾、环境卫生整治、清洁消毒等工作开展情况,详细检查场所安全设置、安全人员配备、方预案制定、情况登统计、安全隐患排查等措施是否按规定落实到位,并检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

卜永强强调,夏季是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高发期,全市文旅广体系统及相关市场主体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层层压实安全工作责任;要进一步落实相关措施,严格对标安全生产、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相关要求,深入查摆问题不足;要进一步加强问题整改,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注重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到位,确保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夯实文旅广体系统安全生产基础,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文旅产业发展,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