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文旅广体局举办2022年全市反兴奋剂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2-07-28 09:50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龙海燕     浏览量:[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反兴奋剂工作,全力备战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7月27日,益阳市文旅广体局举办2022年全市反兴奋剂工作培训班,市文旅广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腊春,三级调研员陈力出席开班仪式,各区县(市)文旅广体系统反兴奋剂业务骨干、各训练单位教练员代表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局机关纪委组织学习了《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赛风赛纪有关规定》。陈腊春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反兴奋剂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强化组织领导,严格执行省运会反兴奋剂教育准入制度;加强运动员肉食品、药品、营养品安全管理,严防误服误用事件的发生;严守赛风赛纪,严格责任追究。

本次培训特邀国家级纯洁体育教育讲师寻鑫娟、郭斯琴进行现场指导和授课,除了就兴奋剂入刑与兴奋剂种类等内容进行深入解读外,为检验反兴奋剂教育培训效果,现场还组织了反兴奋剂知识测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