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文旅广体局召开冲刺第十四届省运会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7-23 11:03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龙海燕     浏览量:[字体:  ]

7月22日,益阳市文旅广体局召开冲刺第十四届省运会工作调度会议,动员全系统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备战省运会,努力完成既定金牌(奖牌)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卜永强,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腊春,三级调研员陈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前期各单位备战省运会工作进展情况,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参赛工作任务。

卜永强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对体育工作的各项要求上来;要进一步抓好赛前训练,努力克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全力以赴做好备战训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与其他相关部门做好衔接,强化参赛各项保障工作,特别是要做好赛前安全保障工作,科学组训,加强场馆设施、交通出行、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安全管理。

各区县(市)文旅广体行政主管部门分管负责人,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市少年儿童体育学校、市羽毛球运动学校、安化县羽毛球运动学校负责人,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