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文旅广体局调研市文化市场执法支队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7-23 11:01     来源:益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作者:徐艳萍     浏览量:[字体:  ]

7月21日,益阳市文旅广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宇带队调研指导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相关工作,三级调研员徐志远参加调研。

张宇听取了支队工作情况汇报,指出支队连续8年被省文旅厅评为先进单位,多年来未引起一起举报和投诉,没有一件案件被申请行政复议,成绩来之不易。

张宇对执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行政执法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执法要坚持以人为本,注重案件的社会实效。二是要提升法治意识。执法工作要坚持法治观念,将法治思维贯彻行政执法的全过程。事前要普法,做好法治宣传,让市场主体知法、守法;事中要依法,以法律法规为支撑,做到执法必严,违法必究;事后要评估,总结工作是否到位,及时“回头看”查漏补缺。三是要有底线思维。要坚守安全底线、廉政底线不动摇。他寄语支队全体执法人员尽职尽责才能尽职免责,无私无欲才能无畏无惧,廉洁立身才能廉洁保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