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图书馆开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2-06-25 20:43     来源:益阳市图书馆 作者:黄赛军     浏览量:[字体:  ]

6月25日,益阳市图书馆组织近30名读者开展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分享会活动。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读书分享环节中,来自不同岗位的书友们满怀深情地与大家分享各自的读书感悟。读者黄建生在分享中说:“无论我们从事何种工作岗位,都要学习主席身上那种敢说、敢做、敢担当的精神,更要学习习近平主席知行合一、言出必行的意志品质,并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砥砺奋进,贡献力量。”书友们一致认为,《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所展示的是青年习近平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对我们当代青年的成长发展有着巨大的借鉴和指导意义。

读书是一场心灵的对话。益阳市图书馆希望通过读书分享的形式以书会友,分享快乐、分享经验、分享感动,引导更多读者在走进图书馆的同时爱上阅读,在书中感悟人生,在书中寻找答案,在书中成长成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