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公共文化服务组第二次专题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24 19:13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孟洋     浏览量:[字体:  ]

6月23日,益阳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公共文化服务组召开第二次专题调度会议,查摆和交办当前工作中的问题,研究部署下阶段全市公共文化服务领域文明创建工作。会议由市文旅广体局牵头组织,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邓曙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秘书长蔡湃主持会议。

会上,市文旅广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志成就公共文化服务组整体工作情况做了分析汇报,与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结合工作职能表态发言。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卜永强围绕“提高认识强组织、聚焦问题抓攻坚、部门协同聚合力”三个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提出要从组织领导、工作作风、路径创新、挂图作战、强化保障、加强督导、宣传发动等方面着手,推动公共文化服务组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邓曙光强调,一是要坚持责任导向,严格落实创文要求,对照任务及责任清单,全力抓好落实,形成齐抓共管、狠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推动问题整改,针对七个方面的问题,全面梳理排查,明确时间节点,逐条逐项解决。三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力争取得更大成效,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创特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