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曙光深入安化县调度2022年益阳市文旅融合发展大会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23 22:57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陈侃     浏览量:[字体:  ]

6月22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邓曙光一行赴安化县调度2022年益阳市文旅融合发展大会筹备工作,并调研当地文旅产业发展情况,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蔡湃,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卜永强,副局长罗卫荣,安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思婷,副县长阳锋等参加调研。

邓曙光一行先后来到茶乡花海、温德姆酒店、茶马古道、百花寨等文旅场所,与相关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各文旅产业项目建设、业态体系及运营规划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邓曙光听取了安化县关于2022年全市文旅融合发展大会筹备情况汇报,对安化县前期主动谋划、加强对接、扎实推进筹备各项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围绕下阶段筹备工作开展及文旅产业发展,邓曙光强调,一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乘着全市文旅融合发展大会的东风,推动全县文旅茶体康一体发展;二要明确目的,要坚持“办一次会、兴一座城”的理念,树立系统观念,围绕项目为王、业态创新、质效提升等要求,将大会办出特色、办出成效,在全市甚至全省起到立标打样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