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计伟视察中心城区文化体育设施建设
发布时间: 2022-06-22 10:19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周志武     浏览量:[字体:  ]

6月2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计伟一行来到市民文化中心新图书馆、新文化馆、市全民健身中心、市羽毛球学校、市考古所等场所,视察中心城区文化体育设施建设情况。

每到一处,陈计伟都详细听取相关场所运行情况及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对近年来全市在公共文体惠民服务、体育后备人才培养、文物考古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遇到的困难等,提出具体意见要求。在市图书馆、市文化馆,陈计伟指出,要及时了解群众的体验感,不断改进完善相关设施和服务,确保能够更好地满足公众使用需求。在体育场所,陈计伟指出,要想方设法克服当前在场所和设施方面存在的短板,用好政策,加强对接,积极争取项目用地和资金,不断夯实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创建步伐,进一步擦亮“羽毛球之乡”“世界冠军摇篮”的名片。

陈计伟强调,加强文化体育工作对于推动“文化强市”“体育强市”建设,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必须高度重视。他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职能发挥,真抓实干、创先争优;勉励广大文化体育工作者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共同推动全市文化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