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邓曙光深入联点社区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02 18:58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孟洋     浏览量:[字体:  ]

5月31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邓曙光深入资阳区汽车路街道城门外社区调研督导创文工作,了解联点社区及市直单位落实联点共建工作情况。市政府办政务九科科长张静,市文旅广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志成以及当地街道、社区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中,邓曙光一行通过“看、听、问”的方式,听取前期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详细了解社区党建工作、创文工作、社区管理等情况。邓曙光强调,全国文明城市是城市综合竞争力的体现,街道、社区和联点单位要加强联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重点关注基础设施建设、老旧小区改造等薄弱环节,对标对表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邓曙光指出,社区是基层基础,基层强则全局强,基层稳则全局稳。要切实发挥好社区党组织引领作用,不断创新基层治理模式,提高基层治理水平,真正把社区党建、创文等各方面工作抓紧抓好,落到实处。

邓曙光一行还走访慰问了社区3户困难家庭,向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祝福,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生活、经济收入等,鼓励他们坚定战胜当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努力走出困境。邓曙光强调,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千方百计解决各类急难愁盼的问题,扎实做好民生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改善困难群体生活,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