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羽校开展“庆六一、迎端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02 18:56     来源:益阳市羽毛球运动学校 作者:徐秀     浏览量:[字体:  ]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1日,益阳市羽毛球运动学校在市科技馆开展2022年“庆六一、迎端午”主题活动,希望孩子们能够在科技馆中感受科学技术的神奇魅力,度过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孩子们在科技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从生命健康展厅开始参观。大家通过了解生命的起源,探寻人体的奥秘,对生命更加敬畏、更加尊重。在地球家园展厅和防灾与安全展厅内,趣味的语言和图画,让大家了解地球的故事,明白了保护地球家园的重要;与防灾减灾安全模型的互动,孩子们了解到遇到火灾需根据燃烧物质的不同使用不同类型的灭火器,地震发生时的自我保护方式等等。科普影音厅内,科普影音的发展史和影音设备的晶体材料,吸引了更多高年级的孩子们。最后来到科学探秘展厅,一个个展品展现了经典的科学公示原理,激发了孩子们思考和学习的兴趣,馆内声学、力学、光学、电磁学等方面的趣味小游戏使孩子们增长了知识和乐趣。

平时,孩子们总是利用文化学习之余在训练馆内挥洒着汗水,此次来到科技馆,一张张洋溢着快乐的笑脸,明亮的眼神中散发着对科学技术的好奇与探寻,不仅看到了孩子们坚韧不拔的意志,也看到了他们对科学的热爱与追求。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进一步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孩子们的友谊,开启了科学世界的大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