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文旅广体局赴白吟浪村开展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31 23:50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李旭 刘杨柳 李铁阶     浏览量:[字体:  ]

5月31日,益阳市文旅广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志成带队,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南县中鱼口镇白吟浪村开展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习课堂,并实地考察了南县国安米业生产线、国安稻虾生态基地和村文化广场规划地。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党支部书记、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白吟浪村、驻村工作队介绍了白吟浪村基本情况和驻村以来开展的工作,汇报了年度乡村振兴工作计划。白吟浪村是市文旅广体局牵头负责的乡村振兴点,通过驻村队的帮扶和努力,村庄发生了巨大变化:入村标识立起来了,全村的路灯亮起来了,沉寂多年的疏河热闹起来了,失修坍塌的沟渠砌固整洁了,杂乱斑驳的公路两旁全部绿化了,一座具有厚重文化底蕴的美丽村庄已在疏溪河畔显现雏形。

徐志成要求,各局属单位要按照局党组统一部署,重视并支持白吟浪村乡村振兴工作,到白吟浪村开展党建和工会活动,结合单位业务特点和资源优势创新支持方式,大力支持乡村文化、旅游、体育等方面的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