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益阳市网球、田径代表队选拔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5-22 20:26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龙海燕 刘新华     浏览量:[字体:  ]

5月21—22日,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益阳市网球、田径代表队选拔赛分别在益阳爱协能体育中心、桃江一中成功举行。

本次选拔赛共吸引近200名青少年运动员参加,其中,网球项目设置男子单打U15、男子单打U13、男子单打U11、女子单打U13等10个项目;田径项目设置100米、200米、400米、800米、跳远、铁饼、铅球等14个项目。通过本次选拔赛筛选出来的优秀运动员,将代表益阳出征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据悉,由省人民政府主办,省体育局和岳阳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将于今年9月在岳阳市举行。为全力做好省运会备战工作,益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此前已印发《益阳市参加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备战工作实施方案》。目前,市文旅广体局正有条不紊地做好选拔、注册、报名、参赛等相关工作,各训练单位正在抓紧训练、积极备战,争取圆满完成益阳市代表团在本届省运会上的既定金牌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