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政法委深入市文旅广体局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 2022-05-20 19:14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刘创     浏览量:[字体:  ]

为深入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切实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5月20日,市政法委副书记钟梅生带队,对市文旅广体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开展督察,市文旅广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腊春等参加。

督查组一行通过现场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安排部署、阵地建设、宣传教育、摸底排查等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督导检查。

陈腊春就前期文旅领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做了详细的情况汇报。督察组指出,市文旅广体局高度重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各项重点任务推进有力,工作成效明显,对专项整治工作表示高度认可。

督察组要求,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老年群体的迫切愿望,希望市文旅广体局进一步加大宣传发动,采取各种有效方式,广泛宣传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加强线索摸排,明确专人负责,建立线索登记、转办工作;强化自查自纠,各级文旅广体主管部门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对领导机构、制度建设、工作方案、宣传发动、线索摸排等方面还存在的不足及时开展查漏补缺、全面整改,确保文旅市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有力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