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开展丰富多彩的“中国旅游日”旅游资源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20 19:13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欧阳翠兰     浏览量:[字体:  ]

2022年5月19日是第12个中国旅游日,今年的主题是“感悟中华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为进一步宣传推广益阳旅游资源,全市各级文旅部门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推广活动,进一步唱响“益山益水 益美益阳”文旅品牌。

5月18至22日,市文旅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在市民文化中心开展全市精品旅游线路推广活动,集中展示青年毛泽东游学社会调查之路等6条精品旅游线路、7条乡村旅游精品线路、8条美食旅游精品线路。5月19日,市文旅广体局向全市手机用户发送祝福短信,提高“中国旅游日”知晓度,诚邀广大市民“益”路畅游,看“益山益水 益美益阳”秀丽风景,赏“山乡巨变 大美湖区”锦绣画卷。

同时,各区县(市)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旅游推广活动。5月17日,桃江县委主要领导接受市县媒体集中采访,代言推介桃江旅游资源。大通湖区组织文旅志愿者开展“我为水草代言”主题活动DIY水草微景观制作,探索水草研学旅游发展方向,助力打造研学旅行的“大通湖样板”。5月18日,资阳区文旅广体局在鹅羊池广场推介本地旅游精品线路和旅游美食地图。益阳高新区周立波故居纪念馆用红色讲解的方式,在故居开展主题宣传活动,推动红色旅游发展。5月19日,南县文旅广体局在德昌公园开展“地花鼓进景区”活动,推出本地“中国旅游日”惠民措施,引导市民游客在红色文化中感悟前进的力量,在多彩花海中品味旅游的味道。赫山区文旅广体局在红星社区网红打卡点——益阳老火车站开展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推介赫山美景,展示旅游发展成果。沅江市文旅广体局在琼湖公园发放本地旅游宣传画册,安化县文旅广体局组织发送“中国旅游日”手机祝福短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