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推进“羽毛球进校园” 益阳师专来市羽校调研羽毛球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19 22:09     来源:益阳市羽毛球运动学校 作者:徐秀     浏览量:[字体:  ]

5月18日,益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调研组来市羽毛球运动学校调研羽毛球教学工作,羽校相关负责人及教练员参加调研。本次调研分为交流研讨与现场观摩两项议程。

座谈会上,益阳师专体育教研室主任谢寒旭介绍了体育教研组的教师基本情况以及学校羽毛球教学开展现状。羽校相关负责人就如何提升教学质量提出几点意见,一是建议师专结合学校实际开展不同的训练内容,在专业羽毛球场地不足的情况下可以从握拍、挥拍等动作开始,逐步推进;二是在幼儿师资队伍培养方面,建议开展体能培训和如何提升幼儿的羽毛球运动兴趣方面开展教学。最后,双方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对深入推动“羽毛球进校园”的羽毛球教学事宜有了初步规划。

座谈会结束后,师专调研组现场观摩了羽校教练指导羽毛球专业训练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