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研究部署下阶段全市公共文化服务领域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09 21:23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刘辉     浏览量:[字体:  ]

5月9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公共文化服务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下阶段全市公共文化服务领域文明创建工作。会议由市文旅广体局牵头组织,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副市长邓曙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蔡湃主持会议。

会上,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卜永强对前期公共文化服务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提出下阶段具体任务举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志成对《益阳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公共文化服务组工作方案》和《书香银城我爱阅读行动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各成员单位围绕本职工作开展提出意见或建议,牵头单位逐一进行答复。

邓曙光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推进公共文化服务组相关工作和“书香银城我爱阅读”专项行动。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抓实创文工作的薄弱点和关键点,坚持把价值引领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精准对标落实相关方案和任务、责任清单,助力提升城市的精神文明素养,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三是要着力优化举措,切实提高创文工作的满意度和美誉度,力争各项测评指标不失分、得高分,精心培育一批具有浓郁地方文化特色的公共文化服务创建品牌,全面加强文明创建工作宣传推介,努力为全市创文工作“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