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山益水 益美益阳”摄影美术展在益阳市文化馆(新馆)开展
发布时间: 2022-04-29 17:52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周志武     浏览量:[字体:  ]

4月29日,“益山益水 益美益阳”摄影美术展在益阳市民文化中心文化馆开展。本次展览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文旅促振兴”,由市文旅广体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市摄影家协会、市新媒体协会协办,市文旅广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志成,党组成员曾学论等领导出席启动式。

本次活动吸引来自全市各个年龄层次的摄影、美术创作爱好者报名参展,共评选出优秀摄影作品80件、美术作品10件进行展览,题材涉及红色文旅、乡村文旅和城市风光等。整体来看,这些作品主题鲜明、构思巧妙、创作艺术水准高,让观众能够更加直观感受新时代“山乡巨变 大美湖区”的益阳美景。活动的举办对于进一步提升益阳文旅品牌知名度、美誉度,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必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市“一园两中心”建设指挥部、市城投运营集团、中冶科工公司、市文化馆、市摄影家协会、市新媒体协会有关负责人及部分市民游客参加当天启动式。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2022年6月29日,“五一”假期,广大市民游客均可前往市文化馆观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