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29 17:46     来源:益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作者:袁洪     浏览量:[字体:  ]

“五一”劳动节即将临近,为做好“五一”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中心城区各文旅场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大检查。

连日来,由支队班子成员带队分组对市中心城区网吧、KTV、旅行社等文旅场所进行了检查。执法人员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场所日常消杀通风落实情况,并对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消防通道的畅通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即提出了整改要求。

执法人员要求各文旅场所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意识,严格落实安全防范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在节前全面细致地完成安全生产自查,要克服麻痹侥幸心理,不折不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支队负责人要求执法人员要加大督导力度,严格执法,对文旅经营场所逐一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对不符合要求的场所要责令立即整顿,确保假期全市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形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