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博物馆部署检查“五一”节前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29 17:45     来源:益阳市博物馆 作者:周峰     浏览量:[字体:  ]

“五一”劳动节将至,为加强安全管控,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4月29日,益阳市博物馆组织全馆工作人员召开了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相关负责人强调,一是要清醒认识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强化红线意识,筑牢安全底线;二是要将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有机结合,抓实抓细常态化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一米线、佩戴口罩、测温扫码、环境消杀通风、错峰限流,建立健康台账;三是要加强现场管理和日常安全检查,形成安全管理常态化,全力排查风险、消除隐患、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会上组织观看了《消防安全系列指导示范片—文物古建筑场所消防安全指导》视频短片,并开展了2022年度安全应急宣传动员会。

会后,组织了消防维保、视频监控维保、电梯维保等相关人员对场馆内的重点安全设施设备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对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立即整改到位,无法立即整改的限时整改到位,切实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