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陶汉文带队走访看望市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 2022-04-27 22:17     来源:益阳政协 作者:王中武 刘灿     浏览量:[字体:  ]

为贯彻落实省政协“云宝晒技能——委员答题游湖南”云上履职活动工作部署,促进文体旅高质量融合发展,进一步加强与委员的联系,4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陶汉文赴市文旅广体局、市广播电视台走访看望市政协委员。市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有关人员参加走访活动。

陶汉文详细询问了萧垠、邓文新、陈石等委员的工作、履职情况,并认真听取他们对于文教卫体工作的意见建议。他指出,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作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认真履行好委员职责,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力争双岗建功。要积极主动参加政协云相关履职活动,提升应用政协云履职的能力水平。要扎实推动工作,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为推介我市文体旅资源,助力益阳文体旅高质量融合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