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文旅广体局与南县举行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4-15 19:06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周志武     浏览量:[字体:  ]

4月15日,益阳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卜永强与南县县委书记罗讯一行,就推动市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等领域产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座谈。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希、南县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龚克、市文旅广体局在家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罗讯介绍了南县概况及文化旅游真抓实干工作开展情况,对近年来市文旅广体局给予南县文旅产业发展的指导支持表示感谢。罗讯表示,南县将以真抓实干、创先争优为抓手,坚持全县上下“一盘棋”的思路高标准落实省文旅厅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和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相关决策部署,助力益阳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市,以南县一域之光,为益阳全域添彩。

卜永强介绍了2022年全市文旅融合发展工作思路及重点任务,对近年来南县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卜永强指出,南县文旅资源丰富,产业特色鲜明,发展前景广阔。下一步,要进一步聚焦罗文涂鸦文化、地花鼓文化、红色文化、稻虾共生产业等地域特色品牌,在文旅市场主体培育、高等级旅游区创建、精品旅游线路打造、文旅形象宣传推介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增强产业发展核心竞争力,市县两级共同努力,为益阳全市打造文旅体康“千亿产业集群”,建设“历史文化富地、人文文化高地、地域文化标地、旅游度假胜地、国际交往新城”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