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永强赴长安益阳发电有限公司三期项目工地调度考古发掘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12 09:00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邓原     浏览量:[字体:  ]

4月11日,益阳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卜永强率文物保护科、行政审批改革科、市文物考古研究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赴长安益阳发电有限公司三期项目工地看望慰问省考古所工作人员,并现场调度考古发掘工作。

卜永强一行实地查看了三期项目考古发掘工地,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充分肯定了前期考古发掘成果,感谢省考古所对三期项目工程的支持。

卜永强指出,长安益阳发电有限公司三期项目纳入了国家和湖南省“十四五”电力发展规划,是湖南省调峰保供的重大能源项目。围绕如何科学加快考古发掘进度,配合三期项目建设,卜永强强调,市考古所现场配合人员要在省考古所的指导下,加强用工调度,严格工作规程,提高发掘效率;对未清表区域,长安益阳发电有限公司要协同当地政府加快清表进度,增加考古发掘作业面,确保考古发掘如期完成,做到考古发掘、项目建设两不误。

长安益阳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磊,三期项目办主任范继业,省考古研究所益阳电厂三期项目考古发掘领队张寒冬参加调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