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研究部署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创建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01 17:54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吴清财 胡妍霞     浏览量:[字体:  ]

3月31日,益阳市研究部署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创建申报工作会召开。副市长邓曙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蔡湃主持会议,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卜永强,市文旅广体局、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住建局、市民政局、市统计局及各区县(市)人民政府分管体育工作负责人,各区县(市)文旅广体行政主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文旅广体局通报了益阳市申报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有关工作情况,与会单位先后作表态发言。卜永强要求,要高度重视申报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工作,对标对表,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加强对接联络,形成创建合力。

邓曙光强调,一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增强必胜信念。要以坚定不移的目标、决战决胜的勇气、求真务实的作风,全力做好这次申报创建工作。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补齐短板。严格对标国家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创建标准,进一步摸清底数、掌握现状,确保指标统计无漏统、无误统。三是要坚持责任导向,强化统筹协调。强化市、县两级文旅广体行政主管部门的牵头责任,加强业务指导和检查督导;强化市直相关单位的部门责任,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措施,确保益阳申报创建工作的高质量、高标准;强化各区县(市)的基层责任,发挥主力军作用,加强宣传引导,提升群众参与度、知晓度和满意度,把这件利民惠民的大事办实办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