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图书馆赴城门外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01 17:52     来源:益阳市图书馆 作者:周琪     浏览量:[字体:  ]

针对近期疫情形势,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月1日,益阳市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资阳区城门外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首先,支部慰问了此前从图书馆选派至城门外社区协助疫情排查管控工作的4名党员同志,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和需求。然后,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到城门外社区办公楼咨询社区防控情况,表示将全力支持和协助相关工作,并向社区赠送了医用口罩200个,84消毒液24瓶,免洗酒精消毒液10瓶。最后,全体党员沿社区主路一路前行,向沿街店铺、群众发放口罩、宣传防疫知识,引导群众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自身防护。

此次活动进一步彰显了图书馆党员的责任担当,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共抗疫情贡献更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