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文旅广体局扎实开展境外卫星电视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22 18:35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陈建波     浏览量:[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境外卫星电视传播秩序,严厉整治非法接收传输境外卫星电视节目行为,2022年以来,益阳市各级广电行政主管部门扎实开展境外卫星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按照省广电局相关工作要求,市县两级均制定了境外卫星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方案,并加强与有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严厉打击非法销售、安装和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违规行为。一季度,全市共召开整治工作会议7次,印发整治宣传资料两千多份,开展集中整治行动12次,出动车辆29台次,检查经营场所160多处,查处违规销售卫星电视接收设施经营户2家,没收非法安装使用的卫星锅10个、高频头6个,拆除废弃卫星锅11面。

下阶段,市文旅广体局将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持续开展境外卫星电视专项整治行动,不断规范全市境外卫星电视传播秩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