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3-21 21:34     来源:益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作者:盛萍     浏览量:[字体:  ]

3月18日,益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市文旅广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腊春到会指导,支队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通报了会前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查摆问题等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及查摆存在的问题。随后,由支部书记带头、支部委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全体党员分4个党小组分别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按照相关要求开展了民主测评。

陈腊春对本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会议准备充分,程序到位,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对照检查问题切入实际、对准要害,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认识、红脸出汗的目的,收到了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同时提出了五点意见,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要加强班子建设,凝聚干事合力;要聚焦主责主职,维护市场平稳;要加大培训力度,提升能力素质;要运用会议成果,全力推进工作。

最后,支部书记作表态发言,表示支队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