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广播电视监听监看和安全播出中心圆满完成近期重保期广播电视安全保障任务
发布时间: 2022-03-15 17:56     来源:益阳市广播电视监听监看和安全播出中心 作者:吴艳     浏览量:[字体:  ]

2022年以来,益阳市广播电视监听监看和安全播出中心严格按照上级相关要求,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圆满完成元旦、春节、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等重要保障期的安全保障任务。

重保期到来之前,市安播中心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安全播出保障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加强应急指挥调度,做好隐患排查,完善应急预案等工作,同时,邀请广播电视监测平台设备厂商对所有监测设备进行检查,确保软、硬件设备不发生任何故障。

重保期间,中心人员牢牢树立“安全第一”思想,把“万无一失,一失万无”责任感扛在肩,带班领导全程带班,值班人员坚守一线,全程对设备状态、监测信号变化和出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并进行处置,根据要求按时执行“零报告”,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圆满完成了重保期间广播电视安全保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