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华、邓曙光调研益阳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14 08:48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陈侃     浏览量:[字体:  ]

3月1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铁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邓曙光深入市文旅广体局调研益阳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工作,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卜永强主持会议,市政府办政务九科负责人、市文旅广体局在家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卜永强向调研组汇报了今年来全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各领域工作情况。同时,重点围绕筹备旅游发展大会、创建高等级旅游区、开拓文旅市场、谋划十四届省运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其他班子成员分别汇报分管领域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成员就更好地推进全市文旅广体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业务指导。

邓曙光指出,要加快推进山乡巨变第一村景区创建5A级景区工作,确保创建工作扎实高效;要积极推进市民文化中心文化“新三馆”搬迁开馆工作,全面提升全市公共文化服务水平;要加速推进“体育强市”战略,加强体育基础设施建设,擦亮“羽毛球之乡”城市名片;要抓实“智慧文旅”工作,以现代科技为手段,以益阳本地特色文化旅游元素为内在驱动,促使旅游景区全面智慧升级。

李铁华强调,要把握当前工作重点,把办好旅游发展大会当成今年头等大事来抓。要深入挖掘乡村振兴、茶旅融合、洞庭文化等方面特色、亮点,重点抓住益阳旅游发展的战略谋划、工作思路、工作举措、特色景点和项目建设等方面,乘着省旅游发展大会的东风,在全省旅游宣传推介中发出益阳声音。要加强创新旅游推介方式,运用互联网思维,精准把握目标群体,把益阳从旅游过境地变成旅游目的地。要集中精力推动文旅项目建设,发挥文旅广体职能作用,遵循科学发展规律,精准定位、精准布局、精准营销,促进文旅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