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文旅广体局组织市内旅行社开展本地乡村旅游踩线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14 08:47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欧阳翠兰 王珍琪     浏览量:[字体:  ]

3月7日至11日,益阳市文旅广体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曾学论带队,组织市旅行社协会主要成员单位负责人赴各区县(市)开展乡村旅游踩线活动。

踩线团一行先后来到安化县马路镇青云洞景区、江南镇欢乐田野,沅江市黄茅洲镇民心村、琼湖街道小河咀村,桃江县浮邱山景区、桃花江镇大华村,赫山区苦竹湖生态园、黄杆湖农庄、竹泉山·智慧农业第一村、奎星农庄,资阳区新桥河镇绿蔬源基地、张家塞乡洞庭花田项目等地,就各乡村旅游点旅游资源开发、旅游线路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和接待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全方位考察。

本次踩线活动让市内主要旅行社对全市现有特色乡村旅游资源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入的了解。各旅行社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会对益阳的乡村旅游资源进行大力宣传和推广,设计合理的旅游线路,吸引更多的外地和本地游客走进乡村,积极推动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高质量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