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文旅广体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3-08 18:13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朱丽娟     浏览量:[字体:  ]

为进一步倾听青年干部心声,凝聚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热情,3月7日,益阳市文旅广体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卜永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志成主持会议,系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35周岁以下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现场气氛热烈,27名青年干部结合个人经历,立足本职岗位,从不同角度为全市文旅广体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卜永强认真倾听,并与大家亲切交流,共同学习市委组织部新出台的《关于大力培养选拔“闯”“创”“干”干部的若干措施(试行)》。

卜永强指出,青年干部是文旅广体系统的希望,也是益阳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大家紧密结合本单位、本岗位工作实际谈收获、话体会,从文旅广体事业的发展、产业的培育、人才的使用培养、干职工的待遇保障等方面提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展现出系统青年干部蓬勃的朝气、昂然进取的锐气和冲劲十足的青春活力。

卜永强勉励青年干部立足本职岗位成长成才、建功立业,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的黄线,练就过硬的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积极进取,创先争优,为益阳文旅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座谈会受益匪浅,达到了相互学习、开拓视野、共同提升、提振士气的目的,真切地感受到了组织的关爱关心和重视,文旅广体系统青年干部将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在文旅广体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