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湖南省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在益阳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3-06 19:40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周志武     浏览量:[字体:  ]

3月3日至6日,2022年湖南省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在益阳圆满举行。省羽毛球乒乓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夏学海,副主任王艺霖、杨爽;益阳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卜永强,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腊春等领导现场观赛并出席颁奖仪式。

本次赛事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主办,省羽毛球乒乓球运动管理中心、益阳市文旅广体局承办,益阳市羽毛球运动学校协办,共吸引来自全省14支队伍104名运动员报名参赛。赛事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男子团体、女子团体七个组别,级别为U16-17,采取三局两胜淘汰制。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运动员们比战术、拼耐力,积极展现日常训练成果,同时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为今后在省级以上羽毛球大赛中积累参赛经验。

经过激烈角逐,唐宗汉(长沙)获得男子单打比赛冠军,王宇融(长沙)获得女子单打比赛冠军,康卓悦、童浩然(常德)获得男子双打比赛冠军,傅斯琳、王宇融(长沙)获得女子双打比赛冠军,娄逸飞、黄嘉怡(益阳)获得混合双打比赛冠军,常德代表队、长沙代表队、邵阳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子团体比赛冠、亚、季军,长沙代表队、益阳代表队、娄底代表队分别获得女子团体比赛冠、亚、季军。

为确保赛事顺利进行,组委会在严格裁判,加强监督,确保比赛公平公正的基础上,加强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东道主益阳热情周到的组织工作赢得了上级领导及参赛队员的高度赞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