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广体局圆满完成春节、北京冬奥会安全播出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2-21 17:43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吴运昌     浏览量:[字体:  ]

欢乐祥和的春节已悄然度过,举世瞩目的北京冬奥会于昨晚完美落幕,市文旅广体局圆满完成了春节、北京冬奥会的安全播出任务,取得了安全播出“零”事故的好成绩。

为确保春节、北京冬奥会的安全播出,市文旅广体局高度重视,成立由局领导挂帅的春节、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全国“两会”重要保障期安全播出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全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的调度工作。同时对春节、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期间广播电视播出、传输、供电、安全保卫等工作进行了精心准备和周密安排。

春节前夕,组织开展了一次安全播出隐患大排查大整改;全市各安全播出责任单位做好了值班安排、节目源备份和应急切换等各项准备工作;重保期内按时启动安全播出应急预案,切实加强防范工作,认真执行重大事件/事故报告制度;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重要保障期零报告制度;严密监听监看节目信号源,确保了春节和北京冬奥会期间全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万无一失。

春节和北京冬奥会期间,全市广电行业近2千人次投入到值班值守、监听监看、巡检维护、融雪扫雪等安全播出保障工作中,做到了节目信号清晰流畅,传输质量优质稳定,圆满完成了春节和北京冬奥会重要保障期的安全播出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