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献血 “大寒”不寒——市文旅广体系统干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21 10:34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文卫东 李倩     浏览量:[字体:  ]

1月20日,市文旅广体产业工会组织系统干职工开展了一场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号召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精神,共同续写好文旅广体系统献血“心”故事。当天共有34名干职工参加献血。

早上8点半,参加献血的干职工陆续来到现场,大家有序排队,依次完成扫码测温、填表登记、电脑核查、初筛化验、血液采集等环节,活动过程井然有序。同时,工作人员一边紧张地进行采血,一边耐心细致地叮嘱每位志愿者需要注意的事项,提醒大家养成良好的日常生活习惯,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身体健康。

近年来,市文旅广体局不断加大无偿献血宣传力度,号召广大干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参与人员逐年增加,在全系统倡导了“人人争献爱心”的良好风气,彰显了文旅广体人的社会责任与大爱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