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文旅广体局召开干部大会 卜永强同志任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
发布时间: 2022-01-17 22:17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周志武     浏览量:[字体:  ]

1月17日,益阳市文旅广体局召开干部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崔建平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陶汉文主持会议。崔建平代表市委宣布关于市文旅广体局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卜永强同志任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提名任市文旅广体局局长。

崔建平在讲话中勉励市文旅广体局广大干职工讲政治,把思想认识自觉统一到市委的决定上来,坚决服从市委对市文旅广体局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讲团结、讲担当,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来;守纪律、守底线,坚决做到从严治党,发扬好的传统,求实创新,在过去坚实的基础上再创文旅广体事业发展新辉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陶汉文勉励广大干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力支持卜永强同志的工作,对文旅广体事业继续保持激情,充满斗志,奋勇向前。具体做到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做好政治上的明白人;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做好广大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始终坚持发展为要,做好高质量发展事业的推动者;始终坚持清廉为本,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卜永强表示,将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委的决定,做到一腔忠诚向党,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为党工作的第一职责,不懈奋斗的第一追求。一往无前担当,把发展扭住,把重点抓住,把风险控住。一叶知秋为民,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务实干,带头干,团结干。一身正气履职,坚持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他勉励全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感恩进取,务实创新,乘势而上,为现代化新益阳建设贡献文旅广体人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市文旅广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红代表现任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科长肖帅、市文旅广体局机关全体干职工、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