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广体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2-01-10 10:39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王献     浏览量:[字体:  ]

为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导系统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月7日,市文旅广体局组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特邀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总编辑符献文为系统党员干部作宣讲辅导,市文旅广体局总工程师汤光泉主持报告会。

会上,符献文从高度的历史自觉、伟大的历史成就、深远的历史意义、宝贵的历史经验、强大的历史自信、强烈的历史担当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他呼吁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整堂宣讲内容结合实际,通俗易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参会人员专心聆听,认真记录。

汤光泉在宣讲小结中强调,要坚定文化自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文化惠民;要深入学习研讨,以中心组学习会、党组会、支部“学习课堂”、“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党课等形式组织传达学习,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文旅广体工作中落地落实;要推动事业发展,加强公共文化基础设施提质增效,推出文化艺术精品,推动高等级景区创建,推进体育强市建设,抓好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促推文旅广体事业高质量发展。

局机关全体干职工、直属单位(支部)班子成员、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