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检查组来益检查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19 09:42     来源:科技和安全播出监督科 市广播电视监听监看和安全播出中心 作者:吴运昌 吴艳     浏览量:[字体:  ]

4月15日至16日,省广电局二级巡视员杨国兴率队来益开展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大检查,市文旅广体局总工程师汤光泉参加检查。

检查组深入益阳市广播电视监听监看和安全播出中心、益阳市广播电视台、安化县融媒体中心等场所,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等方式,详细检查了解各安全播出责任单位安全播出设备运行、硬件建设、网络安全、设施安全、消防安全、电力安全等方面情况,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不足。

杨国兴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安全优质、稳定有序的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播出环境尤为重要,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地落实安全播出各项制度,层层压实责任;要完善好安全播出相关应急预案,认真开展好演练,把安全播出保障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要严格落实安全播出责任追究制,确保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万无一失,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