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文旅广体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16 10:14     来源: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周志武     浏览量:[字体:  ]

4月15日,益阳市文旅广体局机关党支部和市文化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丰堆仑革命旧址、益阳烈士纪念广场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推介红色热土 深化党史学教”主题党日活动,拍摄“颂歌献给党 文旅正青春”新媒体合唱比赛参赛视频,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陶汉文以及周红、徐志成、曾学论、陈腊春等局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相关活动。

在一件件文物、一幅幅展板前,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讲解员解说,重温益阳红色岁月,深刻缅怀革命先烈。“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鲜艳的党旗下,所有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现场教学结束后,开展了相关党史知识学习。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对益阳党史和地方建设发展史的了解,心灵得到了进一步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为推动益阳文旅广体事业高质量融合发展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