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文旅广体局开展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保障专项工作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4-14 18:12     来源:科技和安全播出监督科 作者:吴运昌     浏览量:[字体:  ]

为确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市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播出安全、传输安全、网络安全和设施安全,4月7日至13日,市文旅广体局总工程师汤光泉带队,组织人员对市广播电视台、县级融媒体中心、有线网络公司、无线发射台(转播台)等单位(场所)进行实地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检查了安全保障管理组织机构和工作机制落实情况,安全播出责任单位的技术系统的配置、运行维护管理、网络安全防护、设施安全保护和安全传输保障等方面的情况。针对检查发现问题,检查组现场下达了整改通知,要求有关单位于6月上旬必须整改到位。

汤光泉要求,各安全播出责任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播出这根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实现“安播零事故,传输高质量”这一目标,具体要做到“五个到位”,即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部门联动到位,专项整治到位,问题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