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3-05 14:30     来源:益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作者:赵燕玲     浏览量:[字体:  ]

3月4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文旅广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腊春等领导到会指导,支队支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支队党支部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精心准备、周密安排,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并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帮助支部班子成员查摆问题。以此为基础,支部班子成员认真撰写自我剖析材料,确保了民主生活会的质量。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班子从支部建设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一步整改措施等方面作了检视剖析发言,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主动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轮流发言,相互之间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腊春在点评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查摆问题全面、整改措施有实效、相互批评有“辣味”,每位班子成员进行了一次党性交流。陈腊春要求支部下一步要结合自身查摆,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研究,建立整改清单,进一步细化整改内容、明确整改措施,确保每个问题都得到有效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