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群众办实事” 市文旅广体局这样学雷锋
发布时间: 2021-03-05 14:17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刘辉     浏览量:[字体:  ]

3月4日,在参加益阳市“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式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陶汉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志成率机关干部代表赴赫山区金银山社区开展“慰问社区困难群众”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陶汉文一行听取了社区的情况介绍,针对社区基础设施薄弱、人员老龄化等实际困难和社区群众的迫切需求,陶汉文表示,市文旅广体局将以“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主动把志愿服务活动与文明城市创建有机结合,加强改进工作作风,力所能及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对于粉墨厂缺少单双杠器材的情况,陶汉文要求随行人员尽快研究落实,更好地满足社区居民健身锻炼的需求。

座谈会后,陶汉文一行慰问了社区困难群众,送上了米、油等慰问物资和慰问金,鼓励他们提振信心,克服困难。

活动当天,市文旅广体局还组织志愿服务队员赴奥林匹克公园开展了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