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召开全市文化旅游安全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1-21 21:14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     浏览量:[字体:  ]

11月19日,益阳市文化旅游安全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议召开,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文化旅游安全专业委员会主任黄东红出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文化旅游安全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王国保主持会议,市文旅广体局等11个市文化旅游安全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解读了《益阳市文化旅游安全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职责分工》及工作规则,对全市文化旅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行部署,各成员单位结合本部门职责就开展好相关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黄东红在讲话中强调,各成员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进一步压实监管责任,始终坚持推进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不走样;进一步健全体制机制,充分发挥安全专业委员会作用,形成综合监管合力,确保我市文化和旅游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组建市文化旅游安全专业委员会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各级党委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通过加强统一领导和部门协作进一步健全我市文化旅游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市文旅产业发展营造稳定的外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