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益阳市广场群众文化活动暨残疾人艺术团首场大型公益晚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1-16 22:47     来源:益阳市文化馆 作者:吴征坤 曾建兵     浏览量:[字体:  ]

11月15日晚,美丽的梓山湖畔火树银花、流光溢彩,精彩纷呈的2020益阳市广场群众文化活动暨残疾人艺术团首场大型公益晚会在佳宁娜广场举行。活动以“感恩新时代 幸福新生活”为主题,充分展现益阳人民,特别是残疾人特殊群体热爱新生活,礼赞新时代,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奋斗目标而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完美的呈现了益阳人民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幸福时光的美好生活追求。

活动由市文旅广体局、市残疾人联合会、市民政局指导,市文化馆、赫山区文旅广体局、赫山区残疾人联合会支持,赫山区残疾人艺术团主办。活动分三个篇章,分别是感恩新时代、传承中华魂、幸福新生活。来自赫山区残疾人艺术团的精湛演出,感人肺腑、沁人心田。作为回应,现场观众不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

伴着《相亲相爱一家人》大合唱的歌声,活动落下帷幕。演出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社会各界对残疾人艺术的鉴赏,激发了爱心人士和企业扶残助残的大爱热情,更促进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让残疾人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